close

IKEA瑞典餐廳雖然在台灣價格不算便宜,但是我家實在很愛它的肉丸,而且吃習慣台灣的肉丸,其他國家的味道反而還不習慣!三不五時會到這裡用餐,除了肉丸、炸雞翅必點外,還會試試當期的新品。新北新莊 ღ IKEA瑞典餐廳|XO醬小龍蝦麵、鯊鯊排三杯義

 

ღ(。ˆ◡ˆ。)ღ 日期:2023年8月22日、2023年10月21日


★XO醬小龍蝦麵 $220、8/1-8/31 卡友價$199
含小龍蝦仁、義大利寬麵、雙色蔬菜、XO醬
XO醬香辣好吃,雖然我不是很愛這種沒嚼勁的寬麵,但XO醬+小龍蝦確實很搭,讓人有想要點的慾望!

新北新莊 ღ IKEA瑞典餐廳|XO醬小龍蝦麵、鯊鯊排三杯義

 


★植物丸義大利麵佐南瓜醬 $149
含植物素肉丸、義大利麵、雙色蔬菜、南瓜醬

新北新莊 ღ IKEA瑞典餐廳|XO醬小龍蝦麵、鯊鯊排三杯義

 

植物素肉丸裡面包含蘋果、碗豆蛋白、馬鈴薯、燕麥、洋蔥五種蔬果,雖然我吃不吃來XD

新北新莊 ღ IKEA瑞典餐廳|XO醬小龍蝦麵、鯊鯊排三杯義

 

南瓜醬的南瓜味不重,可能因為我不排斥南瓜吧!整體而言還算可以!

新北新莊 ღ IKEA瑞典餐廳|XO醬小龍蝦麵、鯊鯊排三杯義

 


★鯊鯊排三杯義大利麵 $198 10/1~10/31 卡友價$179
含鯊魚造型排(植物肉組成)、義大利麵、雙色蔬菜、三杯醬

新北新莊 ღ IKEA瑞典餐廳|XO醬小龍蝦麵、鯊鯊排三杯義

 

鯊魚造型排是植物肉組成,我還蠻愛這種植物肉
只是三杯醬的味道一點都不三杯,然後又很台式,雖然不難吃,但也帶點詭異!

新北新莊 ღ IKEA瑞典餐廳|XO醬小龍蝦麵、鯊鯊排三杯義

 


★字母薯餅脆脆雞兒童餐 $80
含起司脆脆雞、字母薯餅、雙色蔬菜、冷飲
IKEA的兒童餐我覺得CP值很高,含冷飲才$80,現在光冷飲就$30了!所以我都會點一份來當點心吃~
起司脆脆雞放到有點冷調,吃起來軟軟不脆!

新北新莊 ღ IKEA瑞典餐廳|XO醬小龍蝦麵、鯊鯊排三杯義

 

 

【其他IKEA瑞典餐廳美食紀錄】
瑞典烤肉丸、厚切紐約客牛排、鮭魚菲力野菇飯、薯條、冷飲

威靈頓牛排、小魚麋鹿麵兒童套餐、瑞典烤杏仁蛋糕

鄉村烤半雞、粉紅醬千層麵、哈密瓜霜淇淋

野菇義大利麵佐松露奶油醬、鮭魚菲力佐照燒醬

白蝦墨魚飯佐白酒醬、烤杏仁蛋糕(無麩質)、檸檬派

烤雞腿排義大利麵佐雙椒醬、起司脆脆雞兒童餐、曼哈頓牛排、野莓起司蛋糕、巧克力杏仁蛋糕(無麩質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➤IKEA瑞典餐廳 新莊店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
電話:(02) 2276-5388
網站:https://www.ikea.com.tw/zh/ikea-food/restaurant

arrow
arrow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