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組看了知名部落客寫了這間位於中壢的黃門巷口蛋黃酥為之驚艷,雖然我覺得看上去就是請來寫文的,但熱愛蛋黃酥的我還是想試試,頂多就被騙這麼一次囉!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 

ღ(。ˆ◡ˆ。)ღ 日期:2023年8月30日

 

包裝上很用心,送人是蠻體面的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
 

打開裡面有一張名片和DM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 

DM內容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 

一盒6顆,每顆都有獨立包裝
原價一盒$400,團購湊11盒平均一盒$365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 

用這樣的盒子裝感覺很精緻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 

實際個頭不大
剛用圓形盒子裝,因視覺看上去感覺比較大顆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 

經典蛋黃酥
餅皮超硬,尤其是底部,上層也沒有層次
雖然DM寫內餡是烏豆沙,但我有吃到一點棗泥的味道,反倒是沒有感受到紅豆香
蛋黃本人很乾,重點也不香,還有蛋腥味
我一口咬去餅皮、內餡、蛋黃竟然三者分離,我真的很少看到蛋黃酥的皮、餡、料三者之間會如此不熟、各自為政的XD
不過我試著用小烤箱加熱,發現加熱後的蛋黃酥皮較沒麼硬、內餡也比較緊密在一起,但蛋黃還是又乾又不香,蛋黃酥的靈魂不在!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 

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是寫文推薦的,但沒想到竟如此讓人驚訝……
我勉強吃完一顆後真的沒有想再吃的念頭,加上價格還不便宜,最後我決定分送給有興趣的人,畢竟這麼特別的蛋黃酥,不能只有我一個人吃到!哈哈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➤黃門巷口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豐北路二段218號
電話:0975-032340
營業時間:10:00~16:00
FB粉絲團:黃門巷口

桃園中壢 ღ 黃門巷口|經典蛋黃酥 讓人特別驚訝的蛋黃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
    Fiona

    Fiona的函舍

  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