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又到了柿子紅的季節~我家很愛吃柿餅,每年都會到新埔的柿餅觀光農場走走,再買些柿餅回家。一開始是去衛味佳,後來看朋友打卡去《金漢柿餅》也挺漂亮的,今年換去這裡走走~

ღ(。ˆ◡ˆ。)ღ 日期:2017年11月5日
前面有幾個停車位,不過不多。
停好車後往入口走
入口一籃籃剛採收的柿子,等待著處裡曬乾製成柿餅。


柿子的介紹

上頭架上了一籃籃已處理好的柿子,他們正在做日光浴呢!

柿子棚下提供柿葉茶,不過喝起來苦苦的。
這裡還有鞦韆可盪,如果人沒很多,還蠻好玩的。


樓梯上去二樓當天遇到辦活動
二樓也是做DIY的地方


現場有客家麻糬可吃

香Q的麻糬一人一杯

從二樓往下拍
許多柿餅形成壯觀的畫面


農場往左走,很多可拍照的地方。
搭配老房子的柿餅
連底下看上去都很壯觀



園區內也種了幾棵不同品種的柿子樹


從入口進去右手邊可進入購賣柿餅,現場也有試吃。
購買柿餅這裡裝潢的還不錯,但似乎沒開放給人坐?

右邊透明玻璃可看到現場處理柿子的地方
削好皮的柿子將會推到外面曬太陽


金漢柿餅的價格,也可宅配。

目前販賣的柿餅種類
★牛心柿餅

★石柿干



柿干挺硬的,不過上面的柿霜柿好物。
但金漢的柿霜冰冷凍退冰後受潮還是一樣白白的,吃起來有種糖粉潮濕的口感,跟以往吃過的柿霜會化掉不太一樣!


★筆柿餅



筆柿偏軟,內餡有點爆漿的感覺,口感還不錯!

★筆柿干


柿干一樣都很硬,不管是筆柿還是石柿都差不多!


這種一包包的柿干柿拿來煮湯,如果直接吃很硬。

金漢柿餅的環境設施挺不錯,很適合在秋高氣爽的天氣來這裡走走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➤金漢柿餅教育農園
FB粉絲團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